bluecrush

不定时更新哦~

“他算哪块小饼干”

/🚫勿上升真人

/图源水印.


田柾国看着他已经表白金泰亨第七次还被拒绝的短信界面

“你不喜欢我哪里?”

“长得不帅”

“好吧…”

“都怪我这张不出众的脸,留不住你暧昧跳动的心”

田柾国让手机黑了屏,把手机使劲往床上一摔

“靠!”

“哥都帅成啥样了”

“我配不上金泰亨吗”

“哥配他个八百来回还带拐弯的”

“我人帅又有趣”

“他一天天跟我欠他八百万一样”

“背后还暗戳戳地钓我”

“真是给他脸了”

“他算哪块小饼干”


“叮咚——”

田柾国拿起手机,是金泰亨发来的短信

“打不打炮”

“打打打”

“开门”

“好嘞!”


end.

评论(1)

热度(5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